•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田径新闻 > 亚运第7日:中国进账6金 苏炳添登场表现平稳
  • 亚运第7日:中国进账6金 苏炳添登场表现平稳

    时间:2018-08-28 21:12:33  来源:  作者:

    苏炳添登场

    苏炳添登场

    北京时间8月23日,第十八届亚运会结束了第六天的比赛,中国选手共夺得6枚金牌、5枚银牌和3枚铜牌。罗娜和王峥包揽女子链球金银牌,百米飞人苏炳添顺利夺得男子100米预赛小组第一名,中国女足击败泰国队,晋级四强。

    田径比赛决出四枚金牌,中国选手罗娜和王峥包揽女子链球的冠亚军,多布杰夺得男子马拉松的铜牌,日本选手井上大仁夺得冠军。张德顺夺得女子10000米铜牌,吉尔吉斯斯坦的马斯洛娃夺得金牌。刘洋获得男子铅球银牌,冠军被印度选手图尔夺得。

    男子100米预赛中国名将苏炳添跑出10秒27,顺利获得小组第一名,晋级半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许周政获得小组第二,同样晋级。在女子100米预赛中,韦永丽和梁小静均获得小组头名,晋级半决赛。

    网球比赛决出最后三枚金牌,中国组合徐一璠/杨钊煊险胜中国台北选手拉提莎-詹/詹皓晴,夺得女子双打冠军。小将吴易昺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遭乌兹别克选手伊斯托明逆转,获得男子单打银牌。

    在射击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两名中国新秀姚兆楠和林俊敏包揽冠亚军,甘宇夺得男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个人赛铜牌,朝鲜选手朴明元卫冕成功。在女子BMX小轮车比赛中,张娅儒击败所有对手,夺得冠军。在男子BMX小轮车比赛中,孙越获得第四名。

    在龙舟男子轻艇200米比赛中,中国队顺利地夺得冠军,中国台北队和泰国队分获亚军和第三名。在龙舟女子轻艇200米比赛中,中国队同样顺利夺冠,印尼队和韩国队分获亚军和第三名。

    羽毛球比赛爆出冷门,刚刚夺得世锦赛男子单打冠军的日本名将桃田贤斗以0-2负于印尼选手金廷,无缘八强,中国名将谌龙以2-0战胜韩国的许侊熙,顺利晋级。何冰娇以0-2不敌日本名将奥原希望,无缘八强,陈雨菲顺利过关。

    世锦赛男双冠军李俊慧/刘雨辰以2-1险胜印度的帕那帕/雷迪,晋级八强,另一对中国组合张楠/刘成以1-2负于中国台北的李哲辉/李洋被淘汰。女双组合陈清晨/贾一凡及混双组合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均战胜各自的对手晋级四强,汤金华/郑雨负于印尼的波莉/哈拉尤,无缘女双四强。

    中国男排以3-1击败斯里兰卡队,获得小组赛第二名晋级淘汰赛,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实力强大的伊朗队。中国女排以3-0轻取哈萨克斯坦队,取得小组赛的四连胜。中国女足以5-0狂胜泰国队,晋级四强,王霜上演帽子戏法。半决赛中国女足将迎战中国台北队。

    第六天的比赛结束以后,中国代表团以72枚金牌、51枚银牌和30枚铜牌列在金牌榜的首位,日本代表团以34枚金牌、31枚银牌和44枚铜牌列在次席,韩国代表团以25枚金牌、26枚银牌和33枚铜牌列在第三位。

    (冰雪季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