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田径新闻 > 飞鸟:苏炳添没尽全力 山县:决赛将会是高水平
  • 飞鸟:苏炳添没尽全力 山县:决赛将会是高水平

    时间:2018-08-28 21:12:47  来源:  作者:

    苏炳添成日本选手重点关注对象

    苏炳添成日本选手重点关注对象

    因为卡塔尔的另一名亚洲纪录保持者奥古诺德没有来,所以男子百米的比赛,目前实力最强的就要属中国的苏炳添(PB9.91)和日本的山县亮太(PB10秒)了。

    山县亮太在日本虽然最佳成绩只是第二,但是他的比赛能力很强,在大赛发挥稳定,奥运会两次跑出了10秒0几的成绩,其中在里约还比苏炳添和谢震业都跑得快。所以虽然苏炳添今年成绩飞涨,但是作为同一跑道的对决,明晚进行的男子百米比赛,还是有一定的悬念的。

    山县亮太说:“在奥古诺德的弟弟身边跑,他的实力超出了我的预想,从起跑就感觉到他的实力,所以从一开始就有了决赛的感觉,半决赛可能要从前半程就开始尽力跑。本来感觉赛道有点软,可能会跑起来比较难受,但是今天跑出来的这个成绩还可以。不过要拿国内全国锦标赛的成绩到这里来跟其他优秀选手一决高下的话,可能还要把状态提高一个甚至两个层次才能赢。”

    在今天的比赛中,苏炳添对于起跑器也有一些不适应,出发的感觉不好。山县亮太说:“起跑器比日本的要高、不过也不至于会摔倒,确实要加强一些适应。”

    在自己第一组比赛结束后,山县亮太接受完采访,专门站到场边,观看了苏炳添的奔跑。在预赛中,他是四名进入10秒1区的选手之一,而苏炳添只跑了10秒25。提到自己的对手,山县说:“果然是很有力的奔跑,决赛将是一场很高水平的对抗。”

    对于苏炳添只跑了预赛第七这一点,最后一个小组出赛,有着10秒07个人PB的日本混血选手肯布里奇-飞鸟说:“我今天并没有使出全力,刚才看了苏炳添跑,感觉他也没有尽全力,不过已经很快了。托辛-奥古诺德的水平也很高,希望明天能更新自己的最好成绩。”(周超发自雅加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