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田径新闻 > 男子50公里竞走日本选手夺冠 中国选手王钦摘银
  • 男子50公里竞走日本选手夺冠 中国选手王钦摘银

    时间:2018-08-30 19:19:13  来源:  作者:

    王钦摘银

    王钦摘银

    北京时间8月30日上午,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结束了田径大项男子50公里竞走争夺,日本选手胜木隼人以4小时3分30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在该项目上日本选手实现两连冠。中国选手王钦以4小时6分48秒获得亚军,韩国选手朱玹明以4小时10分21秒获得第三。

    本场比赛参赛选手八人,最终五人完赛。中国选手为王钦和王瑞,但王瑞比赛中受伤离场,只有王钦一人坚持到底。前40公里日本另一选手丸尾知司表现强势,一直走在最前。但最后10公里丸尾知司吃到犯规后速度陡降,后发制人的胜木隼人在45公里抢到第一位置。王钦全场比赛基本就在第二位置上行进,偶尔领先也未能保持太久,在45公里时落后胜木隼人2分14秒。胜木隼人最后加速冲刺,以领先王钦3分18秒的优势刷线冲过终点获得冠军,王钦亚军。

    真正的争夺来自第三名,朱玹明原本远远落后丸尾知司,但最后五公里丸尾知司速度猛跌后,韩国小将就势超越获得铜牌。男子50公里在亚运会上的历史只有三届,2010年亚运会,中国选手司天峰获得冠军,2014年亚运会,日本选手谷井孝行夺冠,这次夺冠的胜木隼人,在今年竞走挑战赛太仓战上获得该项目亚军。

    (威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