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田径新闻 > 9秒92!中国飞人透露短跑技术改变的两个秘密
  • 9秒92!中国飞人透露短跑技术改变的两个秘密

    时间:2018-08-30 19:19:08  来源:  作者:

    苏炳添

    苏炳添

    完美发挥,亚运会的百米决赛的跑道上,苏炳添顶住巨大的压力,以9.92秒的成绩强势夺冠,创造了新的赛会记录,非常完美,也非常不容易,甚至比他之前的两枪9.91秒都要难上好多。

    这场比赛竞争水平可能不是今年苏炳添参与的最高的比赛,但压力一定是最大的,在今年跑进两枪9.91秒之后,大众对于这枚金牌的期待值已达顶点,似乎男子百米金牌已是囊中之物,之前女子百米飞人大战,韦永丽仅获铜牌,更是让所有的压力都来到苏炳添这里,而且,对手的提高也是非常迅速的,山县亮太和小奥古诺德两位选手也跑到了10秒,能在这样的情况下,把最好的自己释放在跑道上,取得9.92秒这样的成绩,这真是一种榜样的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