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田径新闻 > 苏炳添:赛场难免有意外发生 英国队已经道歉
  • 苏炳添:赛场难免有意外发生 英国队已经道歉

    时间:2017-08-14 17:06:10  来源:  作者:

    中国队

    北京时间8月13日, 伦敦田径世锦赛男子4x100接力决赛,中国队获得第四,苏炳添在接受采访时提到自己曾受到英国队第二棒干扰,随后苏炳在微博上表示赛后英国队已经向他道歉。

    在比赛中,英国二棒在交接完后,忘情地挥舞拳头给第三棒鼓劲,不料拳头打在了中国第三棒苏炳添头上,使得苏炳添不得不突然降速,影响了中国队后面的发挥。“英国二三棒交接的时候手、拳头打到我头上,所以影响了比赛。”苏炳添赛后说道。

    赛后,苏炳添在微博中透露,英国队已经道歉。苏炳添写道:@谢震业 @吴智强Hyn @张培萌 特别遗憾与领奖台失之交臂,赛场上难免有意外发生的,但是我和我的队友们今天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感谢支持我们接力队的所有人!赛后英国队也跟我道歉了,最后致敬传奇博尔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