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美拳手向科比下战书:100万美元 我单挑你
  • 美拳手向科比下战书:100万美元 我单挑你

    时间:2018-01-02 17:36:19  来源:  作者:

    美拳手向科比下战书:“100万美元 我单挑你”。

    美拳手向科比下战书:“100万美元 我单挑你”。

      本报讯日前,退役的NBA球星科比的两件湖人球衣一同悬挂在斯台普斯球馆上空,而能两件球衣同时退役,科比也成为历史第一人。人逢喜事精神爽的科比,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动画《亲爱的篮球》的制作花絮,让科比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居然被梅威瑟给“撩”了。

      据网易体育报道,看到科比发文后,梅威瑟立即给科比下了战书,他在科比的社交媒体写下自己的心里话:“科比,我迫不及待地想和你来一场单挑,赌注是100万美元。”可能是怕科比注意不到自己的留言,梅威瑟又在自己社交平台表示已经准备好了与科比单挑,并强调赌注是100万美元。

      与科比一对一,难道真是篮球单挑吗?这是欺负科比退役了吗?尽管梅威瑟喜欢篮球,经常现场观战NBA比赛,还不时秀秀球技,而科比虽然不在篮坛江湖,可瘦死的骆驼还比马大,更何况是拥有五个总冠军戒指的科比,最搞的是,梅威瑟身高不到1米8,科比身高将近2米,估计科比一抬手,梅威瑟连篮筐都看不到。

      当然,梅威瑟确实也不是泛泛之辈,这位击败过帕奎奥、麦格雷戈等巨星的拳王,打篮球也是有两下子。

      今年8月份,曾经晒出一段视频,让我们见识到他的篮球功底,通过视频,我们看到梅威瑟连续11投全中,虽然是无人防守,可这如此精准的命中率也令人肃然起敬。

      梅威瑟和科比的单挑能否最终上演还是未知数,但可以肯定的是,两人都不差钱,100万美元对于两位吸金明星都是“毛毛雨”。尤其是梅威瑟,今年刚对战过拳手麦格雷戈,仅仅出场费就收获1亿美元,他的拳手生涯总收入已经超过10亿美元。

      但外媒并不看好这场单挑能成为现实:“不管怎么说,梅威瑟可能只是在开玩笑,他从来不羞于将钱公开,所以也一切皆有可能。然而,我们可以肯定的是,科比在单挑时用一只手就可以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