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王者冠军赛-云峰对决战烟台 中国英雄联盟VS多国战队
  • 王者冠军赛-云峰对决战烟台 中国英雄联盟VS多国战队

    时间:2018-01-02 17:38:18  来源:  作者:

      由烟台市体育局主办,烟台市武术协会、山东省莱州中华武校、安徽大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伯恩国际健身运动中心承办的顶级搏击赛事——“王者冠军赛-云峰对决”即将在不久之后,12月23日正式打响。

      《王者冠军赛》是一档由安微大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以还原武术实战技击性,实现中国武术的传承和创新为宗旨的大型国际综合格斗赛事。莱州中华武校则是我国最著名的武校之一,培养出过126名全国冠军、48名世界冠军,教学质量全国一流。其主办的搏击赛事 “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水平之高也属国内领先。本次“云峰对决·王者冠军赛(烟台站)”,两大搏击品牌实现联手,集合了中国综合格斗和站立搏击众多顶级好手,面对8个国家外方选手的挑战,为中国拳迷带来一场搏击盛宴。

      本次大赛的压轴明星“火麒麟”王赛是国内最优秀的综合格斗运动员、国际一线MMA明星选手。在UFC、MMA世锦赛、昆仑决等等世界顶级赛事的擂台上留下了无数矫健的身影和骄人的战绩。KO美国冠军布雷特·奥特里,创历史夺得中国人首个MMA世界冠军头衔;裸绞秒杀俄国悍将阿列克谢,夺得俄罗斯最顶尖的MMA赛事M-1洲际金腰带;UFC澳门站,完胜英国悍将丹尼·米切尔;KO俄国冠军谢尔盖斩获昆仑决中量级金腰带;31战25胜的优异战绩,奠定了王赛在国内综合格斗界毫无争议的中量级霸主地位。头条主赛中,世界冠军“火麒麟”王赛将作为本次大赛的头号明星选手压轴登场。同时,作为“云峰对决”的赛事总监的他,还是本次大赛的总策划和赛事推广人。

      另外中国战队的揭幕战也十分吸引人眼球,这是一场号称最危险、最刺激的格斗规则——缠麻泰拳赛,缠麻泰拳由于不使用拳击手套而是手缠麻绳作战,因此KO率极高,十分火爆,由19岁中国小将刘春瑞首先出击。刘春瑞一直在泰国训练,是泰国著名赛事MAX MUAYTHAI签约选手,对缠麻泰拳并不陌生。之前在“云峰对决”的比赛中,就曾KO过泰国拳王,此次也希望他为中国战队带来开门红。

      同时本次大赛还有三场自由搏击大战,自由搏击限制摔法,讲究比赛流畅度,因此观赏性极佳。世界顶级自由搏击赛事GLORY,中国首批签约选手李晨晨将对阵拥有四条金腰带的泰拳王迈克尔。李晨晨是中国搏击后期之秀中的佼佼者,打法激进、进攻凶猛,中国选手在GLORY赛事中的首次KO就是由他奉献。新锐VS老将,谁能掌控节奏节奏谁就将赢得胜利。

      除了男选手之间的强强对决之外,本次大赛还有两位擂台木兰也“巾帼不让须眉”带来一场红颜大战。全国散打精英赛亚军、英雄榜冠军,散打女将孙倩玟将在这场红颜大战中对阵世界女子泰拳王拉诺。哈萨克斯坦冠军、WPMF世界泰拳冠军拉诺,一如所有泰拳手一样打法硬朗,实力不容小觑。不过身材高挑的孙倩玟比对手足足高了8公分,常年征战散打比赛并占有身高优势的她在对付小个选手方面也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届时她如何应付凶悍的哈萨克女将,让我们拭目以待。

      昆仑决MMA 综合格斗赛75公斤冠军叶尔如尔、真武魂 66KG级冠军唐凯、全国综合格斗锦标赛季军谢维、真武魂85KG级冠军张名扬、辽宁省散打锦标赛冠军杨棚等中国选手也将纷纷面对各自的外方强手,赛前他们均信心十足,均豪言将为中国战队奉献一场胜利。

      不过此次外方选手的实力可不容小觑,曾降服过“格雷西猎人”樱庭和志的前UFC名将、柔术大师卡布拉尔·杨是世界顶尖的地面系综合格斗高手之一;两届泰拳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冠军扎努克夫;蒙古国摔跤冠军布仁扎凯; M-1综合格斗冠军赛冠军萨亚马;塔吉克斯坦拳击冠军、WEF金腰带王者萨马多夫;亚洲MMA锦标赛冠军伊斯奇奥;等等外方悍将也均是国际一线水准的搏击高手。中国战队能否击退强敌,精彩比赛就在12月23日,烟台体育馆,搏击盛宴“王者冠军赛-云峰对决”让我们静候佳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