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浙江职业拳击俱乐部联赛将打响 九场对决拭目以待
  • 浙江职业拳击俱乐部联赛将打响 九场对决拭目以待

    时间:2018-01-02 17:38:40  来源:  作者:

    赛事海报

    赛事海报

      12月23日,2017IBU浙江省职业拳击俱乐部联赛将在湖州长兴县震撼打响。作为已风靡杭城多时的职业拳赛,本次湖州长兴分站吸引了众多目光。然而赛事是否成功,关键还在于比赛本身是否激烈精彩富有看点。为此,在比赛对阵方面,赛事推广者汇道体育特别安排了两场六个回合的对决,每场比赛均在国内顶尖高手之间展开。九场强强对话激战势必难解难分,值得拭目以待。

      此次赛事落户湖州长兴,首先得益于长兴县独特的人文及地理环境,地处长三角又是三省交接处,在交通地理位置上占据先天优势。当然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归功于长兴当地政府及各部门对此类高大上赛事的大力支持。

      湖州长兴体育局相关人士介绍,近年来,长兴政府着重发展全民健身,通过引进推广高品质的赛事,让老百姓能在家门口观看到比赛,带动当地老百姓观赛的积极性的同时带动健身的氛围。且如此大规模的赛事落户长兴,与经济旅游文化等方面相辅相成,进一步推动长兴的整体发展。

      本场赛事共计九场比赛,四场个人赛加上五场俱乐部联赛。俱乐部联赛将出战的是在前两场小组赛中已取得胜利的康格锐拳击俱乐部和金霖综合格斗中心。他们分别来自浙江温州及浙江湖州,两支俱乐部都是综合实力强盛的老牌专业俱乐部,铁杆拳迷当然不能错过!此番强强碰撞,比赛的精彩绝伦程度可想而知!

      十八名实力与勇气并存的职业拳手将代表各自俱乐部荣耀出战!比赛压轴出战的6回合拳手,是曾获得世界拳击联合会(world boxing foundation )泛太平洋地区拳王金腰带的职业拳手——Rock Zhang。他的对手是——王波。94年出生的王波以灵活的移动和精准的出拳时机令对手难以破解,曾获得2013全运会第三。一场拳头力量与脚下移动的对话,而双方拳手相差11岁的年龄,让本场比赛充满了更多的悬念。

      目前双方拳手均已进入高强度的准备阶段,当晚定将上演一场烽烟四起的巅峰大战!“拳界”APP及公众号均已开通购票及直播通道,赶紧抓紧时间购票吧!现场观赛,更有机会赢取好莱坞明星瘦身秘器——收腹机一台!可以一边听爱听的音乐、看爱看的电视,一边轻松地摇。腹部做运动,背部做按摩。针对啤酒肚、麻将肚、产后肚、泳圈肚,每天5分钟,轻松摇一摇,摇掉大肚腩,摇出小蛮腰,简单轻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