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峨眉传奇擂台再创奇迹!耀威猜KO对手勇夺金腰带
  • 峨眉传奇擂台再创奇迹!耀威猜KO对手勇夺金腰带

    时间:2018-02-20 17:57:10  来源:  作者: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2018年2月10日,峨眉传奇28携手泰国TOPKING大赛在中国广安打响“泰拳之夜”的盛大比赛!在当晚举行的2017年TOP-KING世界泰拳冠军赛70KG金腰带争霸赛上,泰拳新晋天王耀威猜一晚上连续击败两人,以一敌二!再次夺得TOP-KING的年度全球总冠军!成功卫冕金腰带!

      本次TOP-KING世界泰拳金腰带争霸赛,本是四人锦标赛,但是由于乌兹别克斯坦的硕士拳王塔戈夫的签证问题,无法来到比赛现场,为此,赛事方决定以抽签的形式,一名选手直接轮空晋级决赛,而来自德国的“德国战车”帕斯卡·施罗特,则成为了直接晋级决赛的幸运儿!耀威猜在半决赛击败秘鲁悍将加百列后也来到了决赛,与“幸运儿”帕斯卡展开了决战!

      只是,这一次,幸运女神再也没有光顾帕斯卡了!比赛开始后,耀威猜率先对帕斯卡发动了猛烈的进攻,但是顽强的帕斯卡毫不畏惧的与耀威猜展开对攻!在第一回合的激烈交锋中,帕斯卡虽然在场面上不占优势,但是他挑衅般的动作和肢体语言也激怒了泰拳新天王耀威猜。第二回合,耀威猜主动进行缠抱来与对手消耗,而耀威猜在泰国本土素有“缠抱之王”的称号,其内围战斗能力十分强悍!在耀威猜的内围进攻下,帕斯卡节节败退,只剩下被动挨打和防守,甚至连牙套都被耀威猜给打的吐了出来,最终,双方因为实力差距过大,被场上裁判终止了这场比赛。

      泰拳新天王耀威猜在第二回合TKO德国悍将帕斯卡获胜!而耀威猜在决赛TKO对手后,也再次获得了TOP-KING的70KG世界冠军金腰带!同时,还当场获得了由赛事方奖励的百万大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