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今晚全明星之战 颠覆你视觉观赏性
  • 今晚全明星之战 颠覆你视觉观赏性

    时间:2018-02-28 15:25:28  来源:  作者:

    峨眉传奇

    峨眉传奇

    今晚,四川卫视《峨眉传奇》全明星阵容,“峨眉少侠”赵传林、“小霸王”赵小宇、“太极飞龙”韩飞龙、雷鹏辉、黄振友、隆拉威等名将均登台奉献重磅搏击大戏。

    图片

    “峨眉少侠”与“神之子”的63KG超级战作为今晚唯一一场中国选手之间的“内战”,备受期待。

    “峨眉少侠”赵传林一路凯歌高奏,以五连胜的方式宣告着目前的强劲势头。法国悍将埃梅里克、泰拳王蒲桑亚等众多名将在赵传林面前都被逼得退无可退,失去节奏,均遭KO。俨然,这位“峨眉少侠”在“峨眉传奇”擂台上已浴火炼就了自己独特的战术风格和技术特点。

    图片

    这次他的对手是2016年“峨眉传奇”63KG四人战中击败新西兰“围绳之王”艾利克斯杀入决赛,却在决赛中失利于张成龙的19岁小将雷鹏辉。雷鹏辉曾获泰国国王杯冠军,K-1明星战60KG冠军等,其凶悍的扫踢连泰国选手也要退避三分,是年轻新秀中不可多得的格斗天才型选手。他的泰国教练也曾说“他是上天赐给我的天才孩子”。

    今晚,是身高臂展占优势的赵传林延续连胜纪录?还是身材粗壮、力量强悍的雷鹏辉锐不可当呢?

    图片

    往往在擂台上受到高密度的中断扫踢攻击,一般选手都很难扛住。今晚,有着“绝命腿”之称的泰国名将隆拉威带着这令人窒息的恐怖力量再次登上“峨眉传奇”擂台。

    去年,隆拉威作为仑披尼拳场的金腰带拥有者站上“峨眉传奇”擂台,连续攻克“KO之王”默罕默德和TKO中国选手霍礼辉,冷门爆出,隆拉威一举成名,尤其是他的扫踢腿凶狠利落,霸气逼人,拥有一招定乾坤的能力,至今仍是众多名将的魔咒。

    图片

    今晚,向他发起挑战的黄振友,曾是国家泰拳队主力队员,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获得过全国泰拳比赛的冠军,战平过散打沙皇穆斯里穆,与如今世界排名第二的邱建良也有过交锋。泰拳出身的黄振友面对泰国本土高手隆拉威,他能找到隆拉威的短板,用自己的硬度和技术击败“绝命腿”吗?今晚这一战,黄振友的命运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

    另外,铁拳如风的“小霸王”赵小宇与腿法刚硬的俄罗斯自由搏击冠军塞夫拉狭路相逢;“太极飞龙”韩飞龙与罗马尼亚“最快之人”克里斯蒂安·米利亚将展开大开大合的激烈对话。硬仗即将开启,让我们共同期待!

    峨眉传奇,做自己的英雄!

    今晚22:30《峨眉传奇》将准时登陆四川卫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