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女空间设计师挑战我就是拳王 打拳治好了抑郁症
  • 女空间设计师挑战我就是拳王 打拳治好了抑郁症

    时间:2018-03-09 15:09:12  来源:  作者:

    陆丽琴在练拳中

    陆丽琴在练拳中

    3月14日-16日,2018赛季的我就是拳王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打响新赛季的揭幕战。各路怀揣功夫梦想的草根达人将再次踏上征程,向冠军荣耀发起冲击。

    报名工作启动后,参赛报名表从全国各地涌入了组委会竞赛部。保镖、厨师、司机、学生各种职业的搏击爱好者踊跃报名,这个不限职业的民间擂台赛一直备受追捧。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主人公,她是一位空间设计师,这位女设计师叫陆丽琴,在接受采访时候,陆丽琴介绍说:“我是公司设计部主管,带了一个小团队,你要知道,少壮不努力长大做设计,很多工作上的事是相当烦的,所有的责任都得你一个人扛,还得配合消防、城建部统筹空调、风管等结构设计,那时候几个大项目做下来就抑郁了,要靠吃药维持身体,成为了医院的常客,和医生都成了朋友……”

    后来,陆丽琴到网上找到了一家格斗俱乐部,她一开始的想法是强身健体,还可以发泄一下心中的郁闷,顺便晚上加班路上防身。

    她的职业是个设计师

    她的职业是个设计师

    然而,在接触搏击之后,陆丽琴开始痴迷上这项运动:“一周去四五次,不加班都泡在拳馆,现在馆里的女学员都不敢和我对练了,我只能和男学员对打。”和男学员打是什么感觉?“爽呆了,耳鸣头晕眼冒金星。”

    俱乐部里有散打师父,泰拳师父,巴西柔术师父。陆丽琴练的是功夫全能技,经过半年的学习,她的技艺飞涨,除了所有女学员都不是她的对手之外,她还收获了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心态。

    陆丽琴说:“隔了段时间再去医院,那医生跟我说你现在可以不用服药了。”抑郁症就这么好了。

    在工作中,陆丽琴对甲方的态度也更好了、更有耐心了。我觉得你应该更硬气了啊,有功夫了啊。“甲方爸爸也经常开玩笑说,下次不敢找你改图了,但实际工作上我们关系更融洽了”,陆丽琴说。

    陆丽琴说:“生活是很有趣的,希望自己文可提笔画万物,武能抱拳护众生,艺术和武学其实都是相通的,能把这两者揉碎了融入到整个人生中,那就圆满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