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MMA修罗战场首赛季亚军爆冷 卫冕冠军奋力求生
  • MMA修罗战场首赛季亚军爆冷 卫冕冠军奋力求生

    时间:2018-03-14 15:50:06  来源:  作者:

    黑龙江龙云格斗团队

    黑龙江龙云格斗团队

    刚刚落幕的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团体小组赛第三轮中,十六支奋勇拼搏的战队展开了连续两天的生死搏杀,最终八支队伍晋级。首赛季亚军北京格斗兄弟爆出最大冷门止步小组赛,当众人为处境危险的上赛季卫冕冠军捏把汗时,黑龙江龙云格斗却上演了教科书式逆袭,以5:0的大比分排名小组第一出线。

    上赛季在团体赛全胜称霸团体总冠军的黑龙江龙云格斗,在本赛季首轮便以2:3不敌耀武搏击。这场输掉了不仅是他们在精武门历史上第一场团体赛,更极有可能输掉本赛季的小组出线资格。尽管次轮重新派出黑龙江龙云格斗的夺冠阵容并以4:1轻松击败大连北方,但黑龙江龙云格斗的出局警报尚未解除。

    在如此不利的情况下,第三轮黑龙江龙云格斗将战斗力调整到最强状态,集结了由战无不胜“东北飞虎”尚志法领衔、哈萨克族悍将库尔班江、“夺命书生”解俊鹏、青年才俊“霸天神”袁埜的最强战队,力求万无一失。

    双方称重现场

    双方称重现场

    而在赛前的称重仪式上两家俱乐部却出现剧情反转,黑龙江龙云格斗以极其精准的上限体重全员过关,拳天下CTT 却出现问题。其中在第一轮比赛中以“阿木绞”威震海内外的阿木日吉日嘎拉因故未能参加比赛,无奈弃权。57公斤级将对战尚志法的都力勒以及70.5公斤级蒙古拳手阿木尔萨那体重均未过关,故将正赛改为比赛结果不计入正赛成绩的邀请赛。在三位拳手正赛成绩以弃权、超重直接判定对手获胜的情况下,黑龙江龙云格斗提前锁定胜局。

    库尔班江十字固降服色吉拉胡

    库尔班江十字固降服色吉拉胡

    尽管如此,黑龙江龙云格斗仍是严阵以待,为拳迷献上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精彩对决。第一场比赛便派出了的年轻小将“边疆狼”库尔班江,作为精武门首秀的库尔班江,他不负重任以十字固为黑龙江龙云格斗先拿下一分。再加上三场“未开始就已结束”的比赛让拳天下CTT与黑龙江龙云格斗的比分拉至0:4,最后压轴之战“霸天神”袁埜遭遇“功夫小光头”刘连杰,面对站立技术突出的刘连杰,小将袁埜打得非常聪明,在第二回合突然发力将刘连杰拖入地面缠斗,连续重击以一记裸绞降服获胜,以5:0的碾压之势拿下拳天下CTT成为排名第一逆袭出线。

    袁埜裸绞刘连杰降服获胜

    袁埜裸绞刘连杰降服获胜

    中国MMA赛事如同修罗战场,对于这群奋勇厮杀成功晋级的勇士而言,这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即使在逆境中也绝不放弃,这便是第三轮比赛中黑龙江龙云格斗所传达的格斗精神。全员充分备战,以极其精准的上限体重过关,全力以赴对待每一场比赛,让黑龙江龙云格斗当之无愧以C组排名第一出线。这场教科书级别的逆袭会让他们一鼓作气冲向巅峰吗?不妨大开你们的脑洞,好戏才刚开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