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ONE冠军赛泰国站赵志康出战 外号“白马银枪将”
  • ONE冠军赛泰国站赵志康出战 外号“白马银枪将”

    时间:2018-03-24 15:13:57  来源:  作者:

    亚洲最大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本周六3月24日在泰国曼谷上演ONE冠军赛:钢铁之志的大型系列格斗赛事。此次曼谷站比赛可谓好戏连台,头条主赛是羽量级和轻量级的双级别冠军阮·马丁(Martin Nguyen)将向雏量级卫冕冠军“闪电”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Bibiano Fernandes)发起冲锋,此场比赛更是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多家媒体前来关注。此外,来自全球近十个国家地区的格斗好手纷纷加入到当晚的比赛对阵卡中,我国羽量级的翘楚“白马银枪将”赵志康就是当中的一员。

    赵志康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在散打教头赵学军老师的指导下,成为了一名一流的散打运动员,随即开始学习巴西柔术、泰拳等格斗技术进入国内职业格斗赛场。23岁的他一口气吞下9连胜,出色的天赋很快被ONE冠军赛注意。随后在2017年底,赵志康欣然接受了ONE冠军赛抛出的橄榄枝,进入ONE冠军赛的国际平台继续职业生涯。

    随即在ONE冠军赛:天下传说马尼拉站的比赛中,

    赵志康首次亮相。他作为一名羽量级选手,显得身材健硕。对手

    泰莱西(Thai Rithy)在他强大气势地逼迫下,有些不知所措,比赛开始后便撤到笼边位置,准备使用防守反击的策略。随着双方的对攻空间变得狭小,赵

    康有如猛虎一般将对手扑倒在地,对方显然没有对他的强大摔跤实力有所准备,只能用试图抓笼网的犯规动作来维持身体平衡,但

    赵志康并不给他有机可乘的机会,最终利用娴熟的巴西柔术动作,瞬间绞晕了对手。

    赵志康轻松击败泰莱西让ONE冠军赛的羽量级选手们看到了这位来自中国小伙儿的强大实力。正值当打之年的他,迫切期待用一场场胜利去描绘出获得ONE冠军赛腰带的场景。这一次他在曼谷的对手瓦卡尔·乌马尔(Waqar Umar)来自巴基斯坦,绰号为“惊魂者”,目前职业生涯已收获了4场胜利,他的缠斗能力出众,4场比赛全部终结对手获胜,是一位出色的地面格斗选手。曾与他交手的包括阿米尔·可汗(Amir Khan)、彼得·戴维斯(Peter Davis)等实力名将。

    对于乌马尔的自身特点,赵志康的话语间显得非常轻松:“巴基斯坦有多位实力选手进入了ONE冠军赛,但我认为乌马尔的比赛经验并不能帮他赢下当晚的比赛,如果他与我进入笼边缠斗阶段,相信我的力量会占据优势,这次他会尝到被对手降服的滋味。”

    赵志康的家乡是中国西北部的内蒙古,大草原的淳朴特质让他显得非常平易近人,常常把笑容挂在嘴边,与他在比赛中的凶狠大相径庭。这位充满阳光的大男孩儿正在通过努力,书写属于自己的体育人之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赵志康会成为中国格斗的领军人物,继ONE冠军赛女子草量级冠军熊竞楠之后,又一位强有力的冠军竞争者将出现在观众面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