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埃德加谈论火速回归:我完全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 埃德加谈论火速回归:我完全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时间:2018-03-29 15:08:19  来源:  作者:

    埃德加表示自己是因为没有注意到对手的肘击才被击倒的

    埃德加表示自己是因为没有注意到对手的肘击才被击倒的

    UFC中国讯 在3月3日举行的UFC222中,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被布莱恩-奥特加(Brian Ortega)首回合KO击败,失去了羽量级冠军挑战权。而在上周,埃德加宣布自己的下一场比赛已经敲定,他将在4月21日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28中与卡布-斯旺森(Cub Swanson)二番战。

    如此快速的回归令人们对埃德加目前的状态充满疑问,尤其是有了去年11月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的先例之后。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埃德加谈论了自己这么做的原因,以及内心想法。

    “我很兴奋能接下这场比赛。我知道人们觉得我的下一场比赛来得太快了,但我感觉很好。我很期待这场比赛,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所以我已经准备好来证明人们的观点是错误的了。没有什么比用一场胜利来驱散失利的阴影更好的办法了,这是我疗伤的方法,所以与其一直以负面的观点来看待这件事,不如给我一些积极的力量。”

    说起在UFC222中的失利,埃德加表示那记肘击并没有对自己造成严重的击打。赛后自己没有出现脑震荡,甚至没有头痛,当时完全是因为没有注意才导致被击倒的。

    “我当时只是没有看到他的肘击,这才导致我被击倒。有人说这是我遭到过的最重的打击,因为我此前从未被KO过,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没有被发现的意外攻击总是会让你猝不及防,仅此而已。”

    “当我被击倒时,我的意识很清醒,我知道自己必须马上防住他接下来的追击,并想办法站起来。甚至当裁判赶上来的时候,我还对他说‘我很好,’但也许当时我看起来不是那样的,所以裁判终止了比赛,对此我并没有什么好抱怨的,我还能做些什么呢?”

    埃德加表示在被KO后自己的身体感觉很好,他只休息了两周就回到了拳馆中,并立刻开始了常规的训练,包括每周三次的实战。埃德加称自己决定立刻出战在大西洋城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28得到了自己的家人与教练的支持。

    “我总是听从我的教练、经纪人、妻子和队友的建议,我几乎会听取所有人的意见,但最终这还是我自己的决定。如果他们告诉我不要接受这场比赛,我也很可能不会接受,但有他们的支持让我感觉很好。3月3日那天我并没有遭受什么严重的击打,甚至有时候我在训练中遭到的KO都要比这个强烈。”

    “我完全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许别的家伙确实不该这么快就接受另一场比赛,但我和他们有一些不同。我不是个傻子,如果我感觉不好的话,不会让自己冒着受伤的风险打下一场比赛。正如我所说,我被奥特加的那一击震到了,但我并没有受伤,仅此而已。”(UFC中国 大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