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2019到北京丰台过大年”活动启动 将持续至2月20日
  • “2019到北京丰台过大年”活动启动 将持续至2月20日

    时间:2019-01-19 20:3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1月18日电 (饶宏宇)由丰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9到北京丰台过大年”旅游活动启动仪式18日在丰台银座和谐广场开幕,活动将持续至2月20日,横跨整个春节假期。

    此次活动以“福满京城春贺神州”为主题,丰台区8家景区将联合推出涵盖花灯、冰雪、庙会、温泉、美食、民俗、花展、汽车文化体验等多种活动,为游客带来欢乐温馨的春节假期。

    在世界公园,20多个以“一带一路”文化为元素的主题灯展大放异彩,气势壮观。除了炫彩的花灯,还推出彩面巡游花车方阵、古老的打铁花技艺表演,泰国大象“蒙昆”家族也将精彩献艺。

    此外,南宫旅游景区五洲植物乐园也是欣赏花灯的绝佳去处,120组花灯绚烂多姿,丰富的民俗表演以及各种老北京小吃,让年味蔓延在大街小巷。在这里逛累了,还可以带着一家老小,体验冬日温泉的舒适和温暖。

    春节期间,游客走出户外,将可感受到冰雪带来的乐趣。第四届欢乐水魔方冰雪嘉年华将聚焦丰台。长辛店镇俄罗斯风情冰雪嘉年华将推出雪地保龄球、旋转木马、雪地坦克等全新的主题戏雪游戏。

    滑雪爱好者也能在丰台找到最佳的滑雪圣地。距离北京最近的万龙八易滑雪场,为滑雪爱好者提供最棒的雪质,共有8条初、中、高不同级别的雪道,可容纳5000人。游客在此滑雪,可感受冰雪的速度与激情。

    一年一度的北京迎春年宵花展即将举行,主题为“让美好走进生活,让鲜花扮靓春节”。与此同时,2019首届地景艺术节也正式开启,独具匠心的设计师们利用各种自然材料,还原生态造福社会。

    春节期间,汽车博物馆将开启趣味横生的新春主题活动,这里设置了时光穿梭站、汽车工坊站、能量加油站、文创集市站、阅读小站五大站点活动,游客在欣赏“创想汽车城”沿途风景的同时,也可探索“创想汽车城”的魅力。

    万丰小吃城文化庙会将再现老北京的童年游戏、风情民俗老物件展以及魔术、杂技等娱乐项,这里还是最具京味儿的全家福拍摄场景。正月十五更有精彩的猜灯谜活动,猜中有奖。各民族小吃汇聚在一起的饕餮盛宴,让年味儿更浓。

    春节期间,丰台区将联合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地区共同推出丰富多彩的春节旅游活动,为广大游客提供了更多出行旅游选择。

    河北省涞源县的白石山风景区将推出多项组合旅游产品。“白石冰谷-洞天福地”首届冰雪季让游客感叹大自然的神奇;白石山脚下的白桦林・温泉谷让游客在热气腾腾的温泉里,感受一秒回夏的温暖。

    内蒙古扎赉特旗的首届旅游文创产品博览会、第二届冰雪旅游节、“冰雪盛宴草莓奇缘”采摘节将陆续上演,邀请游客共同畅享精彩的春节之旅。(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