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超强抗摔能力 三星Note 3或配柔性屏幕
  • 超强抗摔能力 三星Note 3或配柔性屏幕

    时间:2013-04-0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万宇

    在Galaxy S4发布之后,好奇的粉丝又开始将关注的目光投向另外一款三星旗舰产品--Galaxy Note 3。近期,关于该机的消息越来越多,而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其“核心部件”--屏幕,因为Note系列最大的亮点正在于此。根据韩国媒体的消息,此次Galaxy Note 3会采用全新的柔性屏幕,在硬度方面远超传统玻璃。

    超强抗摔能力 三星Note 3或配柔性屏幕 柔性屏幕

    据悉,Galaxy Note 3会配备一块5.9英寸的柔性AMOLED显示屏,分辨率将达到1920×1280像素。从现有的资料来看,柔性屏幕的硬度要远超传统玻璃,这样用户就不用担心Note 3的显示屏会轻易摔碎。另外,该机很可能会在今年的IFA展会上发布,也就是说我们最早会在8月底或9月初一睹GalaxyNote3的真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