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屏幕超越Galaxy S4 三星CDMA新机曝光
  • 屏幕超越Galaxy S4 三星CDMA新机曝光

    时间:2013-04-0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万宇

    众所周知,三星一直以“机海战术”闻名于世,在Galaxy S4还未上市之时,国外网站又曝光了一款支持CDMA网络的新机--SPH-L500。据悉,该机已通过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认证,它将配备一块5.2英寸电容触控屏,在尺寸方面已然超越了时下热门的Galaxy S4。

    屏幕超越Galaxy S4 三星CDMA新机曝光 三星SPH-L500

    根据外媒的消息,三星SPH-L500支持850/1900 CDMA频段及25 LTE/SVLTE(实时语音及数据)4G网络,而蓝牙4.0、NFC功能也一应俱全。它的屏幕尺寸达到了5.2英寸,机身宽度为2.6英寸,比即将上市的Galaxy S4还要略微宽大一些。不过,目前三星并未就这款手机发表任何官方说明,看来我们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能见到它的庐山真面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