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会是EOS吗? 诺基亚WP8神秘新机曝光
  • 会是EOS吗? 诺基亚WP8神秘新机曝光

    时间:2013-04-0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祥

    到了2013年,有关诺基亚新机的消息被不断的曝光出来。最近出了Lumia 920升级版Lumia 928谍照爆出之外,在Twitter上国外WP应用开发公司AdDuplex创始人Alan Mendelevich也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新机的消息。

    会是EOS吗? 诺基亚WP8神秘新机曝光 疑似诺基亚曝光新机信息

    据Twitter消息显示,诺基亚将会上市一款型号为Nokia RM-877_nam_att_205的信息,采用AT&T的网络,并有着1280×768像素分辨率的屏幕。

    据之前大量曝光新闻显示,诺基亚下一代产品型号将为诺基亚EOS,那么这款手机是否就是这款拍照神机EOS呢?从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我们还无法确定这款手机的真实身份,不过手机中国也会持续关注该机的最新动向,敬请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