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价格未知 港版Galaxy S4本月18日发布
  • 价格未知 港版Galaxy S4本月18日发布

    时间:2013-04-0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万宇

    最近,相信各位朋友已经看过不少关于Galaxy S4的评测和试用文章,虽不能说对它了如指掌,但至少也有了大致的了解。所以,现在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它的上市时间和价格。根据最新消息,港版Galaxy S4将于本月18日发布,不过现在还没有正式上市开卖日期和价格方面的消息。

    价格未知 港版Galaxy S4本月18日发售 港版Galaxy S4

    据悉,本月18日三星Galaxy S4将会在香港正式亮相,相应的发售日期和价格也应该会在当天公布。目前,仍然不清楚港版机器到底是采用三星自家的Exynos 5 Octa处理器还是高通 骁龙600四核CPU。之前曾有消息称,两个版本的Galaxy S4均会在香港销售,至于谁会是第一批,还得等到4月18日发布会当天才能知道答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