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四核4.7英寸屏 Galaxy Win官方图曝光
  • 四核4.7英寸屏 Galaxy Win官方图曝光

    时间:2013-04-0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万宇

    最近,人们一提到三星,首先想到的便是Galaxy S4。不过,作为一个以“机海战术”著称的厂商,肯定不会只局限于高端旗舰产品。近日,国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款名为Galaxy Win的新机。作为中端产品,它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2GHz的四核处理器,同时正面配备的屏幕也达到了4.7英寸。

    1.2GHz四核 三星Galaxy Win官方图曝光 三星Galaxy Win官方图

    从外观来看,三星Galaxy Win与时下热销的Galaxy SIII颇为相似,同样采用了鹅卵石造型,纯白配色也更容易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据悉,该机正面配备了一块4.7英寸Super AMOLED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机身内部搭载一颗主频为1.2GHz的高通四核处理器,系统方面则是采用了主流的Android 4.1.2版本,界面也与Galaxy SIII如出一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