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带Xenon闪光 Verizon Lumia 928曝光
  • 带Xenon闪光 Verizon Lumia 928曝光

    时间:2013-04-0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华

    似乎诺基亚最终要更新其高端智能手机阵营了。

    Verizon版Lumia 928很可能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就像其数字显示的那样,这款手机将是Lumia 920旗舰机的较小更新版,它将配备4.5英寸OLED显示屏,1.5Ghz CPU,32GB机身存储,1GB RAM以及支持同步语音/LTE功能

    Verizon版Lumia 928图片曝光   Verizon版Lumia 928曝光图片

    爆料大神@evleaks刚刚在twitter上曝光这款Windows Phone 8旗舰机的新闻图片。图片显示,Lumia 928的纯景Pureview 相机与Lumia 920的相同,不过该设备还带有Xenon闪光灯--在低光条件下可获得更好性能表现。Lumia 928将使用更薄的聚碳酸脂材料,这将有助于改善手机过重的问题--这是Lumia 920用户最无法忍受的。

    令人遗憾的是,它并不像此前传说的那样---诺基亚首款Verizon版旗舰机将采用铝制机身。铝制机身版本要晚些时候才推出。

    不过也不会太晚,另有传闻显示,诺基亚计划将于5月15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盛大的发布会--发布Lumia 920真正的继任者。

    这款Windows Phone新机代号为Catwalk,它有一个纤细的,较轻的铝制机身。详细配置如下:

    1.5 GHz Snapdragon S4 双核处理器4.5英寸 OLED 128x768 显示屏1GB RAM16GB 机身内存870万像素相机,带有光学防抖技术2000毫安不可拆卸电池尺寸: 129x71x8.4毫米重量: 132g

    诺基亚Catwalk将于六月底/七月初上市。

    诺基亚也处于将塞班平台的4100万纯景PureView相机技术带入Windows Phone平板的最终阶段。它将出现在代号为EOS的设备。然而,这款设备到底会在春季还是今年秋季发布仍未可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