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欧洲Optimus 4X HD收到Android 4.1更新
  • 欧洲Optimus 4X HD收到Android 4.1更新

    时间:2013-04-0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华

    欧洲LG Optimus 4X HD用户现在可以开始接受Android 4.1 Jelly Bean更新了。这款推出快一年的1.5GHz四核大屏手机最初预装的是Android 4.0 ICS系统。

    用户目前可以通过LG的更新工具来获得此次升级,但还不能通过OTA(空中更新)来接受。此次更新也是逐步推出进行的,首先从捷克开始,现在欧洲所有无锁版机型都可以进行更新。

    欧洲Optimus 4X HD收到Android 4.1更新 LG Optimus 4X HD Android 4.1 Jelly Bean更新开始

    此次更新将带来一系列的功能升级:黄油计划(Project Butter)、增强整体响应、可扩展通知功能、Google Now、断网条件下的语音输入功能、支持WiFi保护设置等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