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风格有变化 诺基亚Lumia 950谍照曝光
  • 风格有变化 诺基亚Lumia 950谍照曝光

    时间:2013-04-0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万宇

    如今的诺基亚已经牢牢地绑在了微软这条“大船上”,在放弃Symbian和MeeGo之后,Windows Phone 8成了它唯一的选择。虽说Lumia 920销量不俗,但这还不足以挽救日渐衰微的诺基亚,继续推出旗舰产品成了其最佳出路。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款名为Lumia 950的新机,从造型来看,它的风格与诺基亚之前推出的产品略有不同。

    风格有变化 诺基亚Lumia 950谍照曝光 Lumia 950谍照

    如果没有诺基亚的LOGO,相信不少人都会觉得这款手机跟三星的I8700特别相像。它少了Lumia系列的一些弧度处理,整体造型略显方正,不过这样也多了一分扎实硬朗的感觉。据悉,该机屏幕的分辨率为1280×768像素,而运行内存则是升级到了2GB。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