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5.9英寸1080p屏 三星Note 3参数再曝光
  • 5.9英寸1080p屏 三星Note 3参数再曝光

    时间:2013-04-0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万宇

    从第一代产品Galaxy Note开始,三星Note系列产品就一直深受消费者青睐,像去年上市的Galaxy Note II更是一度对Galaxy SIII的销量造成威胁。在Galaxy S4正式发布之后,粉丝们也不免对Galaxy Note 3充满了期待。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该机将会配备一块5.9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级别,视觉效果极佳。

    5.9英寸1080p屏 三星Note 3参数再曝光 Galaxy Note 3谍照

    据悉,Galaxy Note 3的屏幕会升级到5.9英寸,分辨率则是达到主流的1080p水准,之前美国ATT的高管声称见到的Note 3模型机就是这个尺寸。另外,根据目前Galaxy S4的情况来看,Note 3也很可能会推出采用两款不同处理器的版本,具体型号应该跟前者不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