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苹果继续赢得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
  • 苹果继续赢得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

    时间:2013-04-0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华

    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最新报告显示,在截至2013年2月份的该季度,苹果在重要的美国本土智能手机市场上显示出积极的增长势头,苹果iPhone的销量超出竞争对手三星,而且iOS平台的市场份额也较竞争对手Google Android有所增长。

    周四的报告显示,从2012年11月到2013年2月,苹果的iPhone和iOS在美国市场的占有率都增长了3.9%,它们均从35%增长到了38.9%。

    苹果继续赢得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 comScore数据图

    在该季度,苹果主要竞争对手三星公司也稍有增长,不过只增长了1%,差不多是苹果增长的1/4。三星在美国市场的占有率从去年11月份的20.3%增长到今年2月份的21.3%。

    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排在前五的公司中,只有苹果和三星的占有率实现了增长。HTC、摩托罗拉和LG都分别下降了1.7%,1.1%和0.2%。

    苹果继续赢得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 comScore数据图

    在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方面,Google仍以51.7%的占有率领先,但较之前的季度下降了2%。苹果占38.9%的份额。黑莓、微软和塞班系统被远远被甩在后面,它们的占有率依次为5.4%,3.2%和0.5%。

    comScore这次对美国3万名用户进行了调查,并表示在截至2月份的该季度美国智能手机销量环比增长了8%,达到了1.337亿部。

    相关新闻:

    美国市场Android手机份额超出iOS设备8%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