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社交为先 Facebook发布HTC First手机
  • 社交为先 Facebook发布HTC First手机

    时间:2013-04-0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华

    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和HTC刚刚发布了期待已久的HTC First手机,这款新机将“你与朋友的关系放在最核心的位置”。

    尽管称为“First”,但它并非是Facebook和HTC首次合作的设备,早在2011年HTC就推出了与Facebook特别整合的ChaCha, Status以及Salsa。但是这款First手机开箱就带有Facebook Home启动功能,这就比之前的设备提供了更为丰富的Facebook体验。AT&T CEO Ralph de la Vega 表示"这是前所未有的深度整合"。

    社交为先 Facebook发布HTC First手机

    Fcebook Home启动里面使用的是Android 4.1 Jelly Bean系统。 Facebook表示,这款First手机更深的整合了系统通知功能,并且是市场上首款预装有Instagram应用的手机。

    社交为先 Facebook发布HTC First手机 HTC First有四种颜色

    HTC First手机有红色、浅蓝色、白色和黑色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它采用了最简约化设计。4.3英寸LCD屏幕显得"它不是很大",屏幕分辨率为1280 x 720,它整个机身是通用的圆角矩形,屏幕下方有3个虚拟按钮,前后各有一个摄像头。该手机采用了1.4G高通Snapdragon 400双核处理器并带有1GB RAM,16GB存储容量,2,000毫安电池,后置500万像素的28毫米的镜头,前置摄像头为160万像素。

    HTC First支持4G LTE网络,4月12日在美国AT&T独家上市,两年合约价为99.99美元(约620元人民币),感兴趣的用户现在就可以开始预订。

    Facebook CEO 马克・扎克伯格还表示,这款设备未来几个月将登陆欧洲,由运营商Orange和EE销售,发布时间和售价没有公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