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深度整合Facebook HTC First照片曝光
  • 深度整合Facebook HTC First照片曝光

    时间:2013-04-0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华

    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上周曾发出一份媒体邀请函,表示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周四上午10点召开一个发布会,熟悉此事的人士透露,此次发布与Facebook自制的Android OS的HTC手机有关。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又曝光了这款神秘Android手机的图片。

    泄露图片显示,这款手机屏下面有三个功能键,屏幕上显示出HTC First的字样,而非此前传闻的HTC Myst。不过令人费解的是,整个设备前面未有任何logo标志。

    深度整合Facebook  HTC First照片曝光 HTC First手机曝光图

    此前有消息称,这款Facebook定制手机将采用自家独特的称为“Facebook Home”的Android OS,该系统将深度整合Facebook的即时通讯(Facebook Messenger)、照片和联系人应用。其中,Facebook Messenger不仅可以与Facebook上的好友发信息,也能发送文本短信。

    传闻HTC First手机的配置还包括4.3英寸720P显示屏,高通双核Snapdragon S4 Plus处理器,1GB RAM以及500万像素的相机。该设备预期将搭载Android 4.1.2处理器,并配有HTC Sense 4.5用户界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