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SamMobile曝光Galaxy S4东欧上市时间表
  • SamMobile曝光Galaxy S4东欧上市时间表

    时间:2013-04-0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华

    三星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通常会从欧洲率先上市,现在国外媒体SamMobile曝光了三星Galaxy S4欧洲上市的时间表。

    SamMobile曝光Galaxy S4东欧上市时间表 Galaxy S4仍率先从欧洲上市

    SamMobile表示Galaxy S4将于第16周(4月15-21日)在东欧和一些其他国家上市,俄罗斯和乌克兰等国将率先发售Galaxy S4 Exynos版机型,而Galaxy S4 Snapdragon版将率先从整个欧洲上市。由于三星Galaxy S4分为3G和LTE两个版本,不幸的是,目前还无法完全区分列表中哪些是Exynos 5 Octa(双四核)机型,哪些Snapdragon 600机型,或者两种机型都有,因为带有三星自制处理器的Exynos机型也能支持LTE网络。另外,三星还取消Galaxy S4 32 GB版机型在一些东欧国家上市的计划。

    SamMobile曝光Galaxy S4东欧上市时间表 Galaxy S4东欧上市时间表(SamMobile)

    注:第16周是4月15~21日,第21周是5月20~26日,第24周是6月10~16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