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骁龙双核新机 Xperia SP/L本月英国开卖
  • 骁龙双核新机 Xperia SP/L本月英国开卖

    时间:2013-04-0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华

    几周之前索尼曾在twitter上宣布Xperia SP和Xperia L Android Jelly Bean 智能手机会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售。现在来自英国零售商的信息显示,英国用户本月就可入手这两款手机。

    英国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目前已经公布了Xperia SP和Xperia L预售页面,显示这两款手机本月就可提供。该零售商没有给出定价,不过其他零售商Clove和Expansys显示Xperia SP售价约为320英镑(合2990人民币),Xperia L售价约为240英镑(合2243人民币)。

    Sony Xperia SP和Xperia L本月在英国开卖 索尼Xperia SP和Xperia L宣传页面图

    在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SP更为强大,它采用4.6英寸720p(720×1280像素)显示屏,1.7GHz高通骁龙S4双核处理器,800万像素Exmor RS后置摄像头,VGA前置摄像头,1GB RAM,LTE连接,以及8GB存储容量并支持MicroSD卡扩充。而索尼 Xperia L则采用了4.3英寸FWVGA (854×480像素)显示屏,1GHz高通骁龙S4 Plus双核处理器,同样也拥有VGA前置摄像头,800万Exmor RS后置摄像头,以及8GB存储容量并支持MicroSD卡扩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