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5.8和6.3英寸巨屏 三星Galaxy Mega曝光
  • 5.8和6.3英寸巨屏 三星Galaxy Mega曝光

    时间:2013-04-0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华

    三星开启了巨屏手机的先河,从5.3英寸的Note,到5.5英寸Note 2,手机屏幕在不断的往上涨,最新的消息显示三星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5.8英寸和6.3英寸的巨屏手机Galaxy Mega。

    关于三星将会推出5.8英寸和6.3英寸两款巨屏手机的传闻已久。然而,来自sammobile的最新消息称,三星将改变这两款新手机的命名,称它们为Galaxy Mega,而非此前传闻的Galaxy Fonblet。

    不是Fonblet?三星将推Galaxy Mega 传闻的Galaxy Mega 5.8与三星Galaxy Player 5.8播放器的尺寸相同

    Galaxy Mega 5.8的代号为GT-I9152,这暗示它是一款5.8英寸屏Android DUOS(双卡)智能手机。另一款Galaxy Mega 6.3代号为GT-I9200,这与此前传闻的Galaxy Note 3的显示屏尺寸相同。此前三星表示,以三星Galaxy S4游戏配件身份亮的GamePad也支持6.3英寸的尺寸。

    消息还指出白色版的Galaxy Mega 5.8将于22周左右上市。而Galaxy Mega 6.3将于25周左右上市,它有白色和黑色两种机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