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薄荷绿来了? 官方曝光Lumia 920新配色
  • 薄荷绿来了? 官方曝光Lumia 920新配色

    时间:2013-04-0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祥

    作为首批搭载Windows Phone 8系统的手机,诺基亚Lumia 920给这个市场上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而在今年的愚人节里,mynokiablog上爆出了亮眼的薄荷绿色Lumia 920。

    或是愚人节笑话? 薄荷绿Lumia 920亮相 薄荷绿色的Lumia 920

    当然,在愚人节爆出的消息,多少会让人怀疑它的真实性。而mynokiablog方面也指出,这并不是真实的,这只是诺基亚在facebook上发布在标题为“四月傻瓜”的图片。

    虽然这是公认的很蹩脚的笑话,但这也从侧面反映了它超高的人气。不过话说回来,薄荷绿色的Lumia 920,会不会有人真的会喜欢它呢?

    更多精彩文章:

    秒杀iPhone史上最难修 HTC One拆解实录不足千元玩1080p 市售热门智能机N宗最1080p时代来临 各大品牌旗舰手机盘点6.1英寸巨屏领衔 近期上市大屏机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