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迷你版Lumia? 诺基亚Asha系列新机曝光
  • 迷你版Lumia? 诺基亚Asha系列新机曝光

    时间:2013-04-0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祥

    诺基亚和微软正式合作以来,推出了不少经典的Windows Phone系统的手机,而在功能机方面,诺基亚也并没有放慢发机的速度。日前,在@evleaks大神的微博上发布了一则消息,他称诺基亚将发布一款外观酷似Lumia手机的全新Asha系列手机。

    迷你版Lumia? 诺基亚Asha系列新机曝光 疑似诺基亚Asha系列新机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外观酷似Lumia系列手机,而秉承Asha系列手机的整体定位,该机将是一款S40手机。相比智能机而言,S40手机相应速度快,功耗也相对较低,对于那些对手机要求不高的朋友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由于这条微博是在4月1日愚人节发的,所以其真实性不敢保证。不过手机中国也会持续关注这款手机的动态,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文章:

    秒杀iPhone史上最难修 HTC One拆解实录不足千元玩1080p 市售热门智能机N宗最1080p时代来临 各大品牌旗舰手机盘点6.1英寸巨屏领衔 近期上市大屏机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