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美国市场Android手机份额超出iOS设备8%
  • 美国市场Android手机份额超出iOS设备8%

    时间:2013-04-0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华

    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Android设备继续在侵吞苹果设备的市场份额。行销顾问公司Kantar Worldpanel最新的一份报告指出,截止二月份的该季度,Android智能手机以51.2%的市场份额领先于iOS设备,iOS设备的市场份额为43.5%。而在一年之前,iOS设备领先Android设备,它们分别占市场的47%和45.4%。这份报告也为苹果为何要尽快推出廉价版iPhone提供了证据。

    苹果品牌在美国市场向来要比在亚洲、拉美甚至欧洲市场要强劲得多。尽管苹果智能手机在本土市场坚挺,它的市场份额现在正快速下滑,因为许多新的用户正被一些较为便宜的选择或三星Galaxy设备的魅力所吸引。 

    美国市场Android手机份额超出iOS设备8% Android已经在和iOS的竞争中占据优势

    Kantar还给出了黑莓手机的数据。黑莓手机制造商正试图推出一系列的新设备来重建其在美国市场的存在。黑莓手机市场份额已由去年二月份的3.7%锐减至今年二月份的0.7%。它仅为Windows操作系统市场份额的1/6。

    报告显示Windows OS的市场份额爬升至4.1%,尽管这不是很突出或很好的表现,但是这也显明Lumia设备至少能够帮助微软在美国市场得以立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