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科技邂逅浪漫 OPPO Find 5线下体验会
  • 科技邂逅浪漫 OPPO Find 5线下体验会

    时间:2013-04-0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万宇

    时光匆匆,转眼间已至初春时节,相信很多朋友都在计划着外出游玩。上周末,国内知名厂商OPPO就在北京爨底下村组织了一场“科技邂逅浪漫 OPPO Find 5线下体验会”的网友活动,笔者也随同参与了这次体验会。

    科技邂逅浪漫 OPPO Find 5线下体验会 网友体验OPPO Find 5

    在活动过程中,有专业的评测编辑向网友介绍了OPPO Find 5的相关配置、特色功能以及使用技巧。之后,每位网友都分到了一部Find 5进行体验。该机背部内置了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极为出色。望着山间优美的景色,大家都情不自禁地拿起了手中的Find 5拍照留念,并且通过微博分享给好友。

    科技邂逅浪漫 OPPO Find 5线下体验会 活动现场

    科技邂逅浪漫 OPPO Find 5线下体验会 活动现场

    科技邂逅浪漫 OPPO Find 5线下体验会 活动现场

    体验会结束后,大家都对Find 5这款手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主办方也准备了惊喜大礼,在最后的抽奖环节中,现场一位幸运的网友得到了OPPO赠送的一部全新Find 5。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