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支持双卡双待 HTC One行货配置首曝光
  • 支持双卡双待 HTC One行货配置首曝光

    时间:2013-04-0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李小东

    继今年2月发布之后,HTC One现已在英国等地上市发售,而之前公布的信息显示该机在中国大陆地区将由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以及中国电信共同推出。如今,最新消息显示,相比海外版,HTC One行货版的配置将略有不同。

    支持双卡双待 HTC One行货配置首曝光 新浪手机微博截图

    “新浪手机”日前通过认证微博表示,知情人士透露HTC One行货版将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其中包括移动版、联通版以及电信版三个版本,并拥有16GB和32GB两个内存版本,而且还支持MicroSD卡扩展。若是以上信息属实,那么这样的配置显然更能满足内地消费者的需求。

    支持双卡双待 HTC One行货配置首曝光 HTC One

    此外,该微博显示HTC One行货版还将针对内地消费者进行一些优化,至于售价则将在4700元至5000元左右。

    更多热点新闻:

    八核巨屏旗舰将登场 本周智能新机汇总

    1.7GHz双核超大屏 索尼Xperia SP发布

    2.3GHz四核巨屏怪兽 LG Megalodon曝光

    炒作还是事实 四核巨屏强机K1仅售98元

    88度超大广角 自拍神器HTC E1上市发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