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4.3英寸双核 Galaxy S4 mini提前上市
  • 4.3英寸双核 Galaxy S4 mini提前上市

    时间:2013-04-0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朱海龙

    三星GALAXY S4即将在本月底正式上市发售,作为本年度的旗舰机型,GALAXY S4已然成为现在最受期待的机型,早在它正式发布前,国外媒体便已经曝光了GALAXY S4 mini的消息,而现在关于它的消息又进一步的明确了。

    国外媒体最新的消息显示,三星将提前发布GALAXY S4 mini,并且定于5月底或6月初正式开卖,同样提供黑、白两个颜色。

    Galaxy S4 mini Galaxy S4 mini

    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4 mini版将配有4.3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仅为qHD级,搭载了1.8GHz双核处理器,为三星自家的Exynos 5210。此外它还内建1GB RAM(运行内存)和8GB/16GB/32GB ROM(机身存储)。

    其它方面,三星GALAXY S4 mini还拥有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运行Android 4.2.2系统,并支持4G LTE网络。另外,有消息称行货版机型还将有多个运营商定制版本,包括双卡双待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