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未来将修复 Lumia 920进灰问题已解决
  • 未来将修复 Lumia 920进灰问题已解决

    时间:2013-04-0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祥

    自从微软正式推出Windows Phone 8系统之后,接连与很多手机厂商合作推出了搭载WP8系统的产品,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Lumia 920。而在最近,网络上频繁曝出Lumia 920前置摄像头以及距离传感器进灰的消息。

    未来将修复 Lumia 920进灰问题已解决 Lumia 920的进灰问题

    除了摄像头进灰影响拍照质量之外,距离传感器进灰更为严重,它将让手机误以为手机一直贴在你的脸上,从而导致各式各样的麻烦,从通话中断后也将无法访问手机菜单。

    对此,诺基亚方面也进行的有效的回应。据wmpoweruser报道,诺基亚近期以及开始对这个问题开展了修复,诺基亚也将在所有未来的生产的产品中加入一个护盖,从而让前置摄像头和接近传感器免受灰尘积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