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腾讯王卡成学生党最爱!免流不要太爽
  • 腾讯王卡成学生党最爱!免流不要太爽

    时间:2018-08-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浩

    在现在流量为王的时代,大流量套餐是运营商们十分看重的方向。联截至今年上半年,腾讯王卡用户已经超过1亿人次,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套餐之一。江西联通在原腾讯王卡产品内涵,聚合学生用户权益的基础上,提供“百倍用心”的服务,受到不少学生用户以及家长的认可。

    腾讯王卡成学生党最爱!免流不要太爽

    腾讯王卡作为与中国联通和腾讯合作的互联网产品,集潮流和年轻于一身。据悉,为满足不同学生用户需求,腾讯王卡分为三档,分别是19元档的大王卡,39元档地王卡,59元档的天王卡。三档套餐均实现腾讯系应用免流,包括微信、QQ、腾讯新闻、QQ音乐等100多种腾讯系的APP,同时快手、虎牙直播、斗鱼、美团、微博等15款应用均可实现免流量使用,几乎是满足了大部分用户的工作娱乐需求。而其他不支持免流的应用,还有每月1G全国流量能享受。

    腾讯王卡成学生党最爱!免流不要太爽

    江西联通不仅在业务上能够给予用户满意的产品,更是实现“百倍用心”的贴心服务。为了更好的满足学生群体的需求,江西联通进入各大校园,让学生用户不出校门就可以办理各项业务,实现面对面的贴心服务。江西联通还提供了送达服务,目前江西联通已经在顺丰快递实现驻点。同时,江西联通还可凭借精准的网络触点,为用户提供4G网络极速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