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WEY迎来两周年品牌日 销量实现20万辆
  • WEY迎来两周年品牌日 销量实现20万辆

    时间:2018-12-1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邢雨蒙

    12月10日,国产汽车品牌WEY迎来了两周年生日,在北京举办了品牌之夜庆典。会上,WEY品牌创始人魏建军表示,WEY已经推出两年时间了,目前销量实现了20万辆。WEY还将继续深入探索插电混动、纯电动和氢能源技术路线,预计在2022年正式推出燃料电池量产车,并计划在2021年进入德国市场,随后进入北美市场。

    WEY VV7WEY VV7

    WEY还发布了C+智能战略,C所代表的是“互联互通、生态社群、智慧出行、无忧承诺。”另外搭载3D全息技术的车型将于2020年全面量产,而搭载“智能像素”的WEI P8 GT车型也将在不久后实现量产。关于自动驾驶方面,WEY表示,基于i-Pilot 2.0研发的样车已经获得了美国密歇根州无人驾驶测试牌照并在北美开展实际道路测试,WEY计划于2025年推出真正实现L5级完全自动驾驶。

    WEY VV7WEY VV7

    目前,WEY已在德国慕尼黑的研发中心组建了一个超过600人的世界级氢能技术研发团队,并入股了全球最大的加氢站运营商“H2M”,从国际化布局到新能源探索,WEY的品牌势能和产品势能都将全线聚势爆发,未来将会为汽车产业格局带来新的改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