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电子商务 > 敦煌网推出免费外贸开放平台
  • 敦煌网推出免费外贸开放平台

    时间:2013-03-12 14:47:14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林明

    3月12日下午消息,在线外贸交易平台敦煌网今日宣布推出外贸开放平台,该平台采用免收会员费模式,同时推出模块化深度服务。

    敦煌网方面表示,免费外贸平台开放后,中国供应商可以免费建立网上店铺,向全球客户推广品牌和产品。敦煌网CEO王树彤表示,外贸开放平台除了能够降低信息服务的门槛外,配套商户还可以自主选择模块化深度服务,按效果付费。

    敦煌网

    敦煌网CEO王树彤

    王树彤认为,外贸电商市场目前状况是产品“供不应求”,海外用户需求不断加大,而中国供应商和产品品类明显不足。与此同时,传统制造企业、传统外贸企业非常迫切的想实现电商,但苦于不会操作,对于高额的进入门槛望而却步,免费的开放平台能降低他们的进入成本。

    “外贸电商行业免信息服务是必然趋势。”王树彤表示,小额交易仅是“为成功付费”模式的初级阶段。可以预期,外贸电商的业务应包括信息服务、模块化深度、小额交易和大额交易过个内容,所有中国制造企业和产品都可以在外贸电商平台上找到合适对象。

    据敦煌网介绍,目前其已经实现100多玩国内供应商在线,2500万种商品,自2011年以来敦煌网实现持续盈利。

    相关阅读:

    敦煌网首次引入国际供应商 推广越南制造

    敦煌网数据显示在线外贸移动交易高速增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