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电子商务 > 中国供应商仍视欧美为主要目标出口市场
  • 中国供应商仍视欧美为主要目标出口市场

    时间:2013-03-11 14:38:23  来源: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旗下商业管理杂志――《世界经理人》近日发布最新调查报告称,中国供应商仍将欧盟和美国视为主要目标出口市场。

    本次调查于2013年2月份进行,吸引了超过600位从事出口和制造业的《世界经理人》读者的参与。其中,67%的企业为中小企业,62%的企业从事出口业务5年以上;66%的企业在海外推广自己的品牌。

    据调查,尽管来自欧盟及美国地区的订单仍然偏软,中国出口商在2013年依然将这两个市场作为目标出口市场。其中58%受访者视欧盟为其主要出口市场,紧随其后的分别为北美洲(47%)、亚洲其他地区(44%)、东南亚(43%)、包括俄罗斯在内的东欧地区(34%)、拉丁美洲(23%)、非洲(20%)等。

    报告指出,生产及劳动力成本上涨、价格竞争及欧盟市场订单乏力是中国供应商2013年所面临的三大出口挑战。中国供应商正积极采取多种营销策略来提升出口业务,包括通过多种推广渠道接触买家、提高网站搜索结果的排名、开发新兴市场、加强品牌建设等。

    相关阅读:

    欧美流感暴发 义乌口罩热销

    外贸出口主战场仍在欧美 2013年预期乐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