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大康农业助力中巴经贸合作促进金砖国家农业共荣
  • 大康农业助力中巴经贸合作促进金砖国家农业共荣

    时间:2017-12-07 17:32:2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6日电(李玉)大康农业高层人士日前在沪介绍了公司助力中巴经贸合作,促进金砖国家农业共荣的相关情况。

      今年6月份,大康农业披露拟收购巴西著名农业销售平台Belagricola。日前,大康农业在巴西Londrina市举行Belagricola项目交割仪式。当天,中国驻巴西商务参赞夏晓玲、大康农业董事长葛俊杰、巴西新闻媒体、股东代表和管理团队等参加了交割仪式。

      夏晓玲介绍了中巴投资和贸易情况,并对大康农业成功收购Belagricola表示祝贺,对大康农业布局巴西农业战略非常认同和支持,肯定了大康农业国际化战略,希望大康农业在今后的合作中,注重理念和文化的磨合,注重与中国市场的协同推进,加快把Belagricola打造成为中巴企业合作的典范,加快把Belagricola从一家巴西本土农业企业培育成为全球优秀的农业企业。

      近年来,中巴关系全面快速发展,两国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往来进入快车道,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在巴投资兴业,进一步夯实了中巴经贸关系发展的基础,为中巴经贸合作增添新活力、注入新动力。

      中国企业以往在巴西投资多集中在能源、矿产等领域。但在今年已确认的投资项目中,不少属于交通、农业领域。而作为中资民营企业的先行者,大康农业将发展触角延伸到了巴西,此番成功收购Belagricola,进一步参与全球农业资源的拓展和布局,提升公司粮食贸易业务板块的盈利能力和水平。

      大康农业董事长葛俊杰表示,公司将深耕巴西市场,在金砖五国开启第二个“金色十年”之际,践行中国走出去战略,积极力行深化合作,成为中国企业投资巴西的先行者。更重要的是,巴西作为中国最大的粮食进口国之一,通过对巴西粮食上游资源的控制,对接好中国粮食基础供应与消费升级,为国家粮食安全提供保障。

      对于中巴经贸合作,葛俊杰也表示,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上,大康农业将把握好中巴经贸合作的战略机遇期,借助中巴两国资源天然匹配的机缘,对接好中国巨大市场和消费升级,尽快推进协同落地,发挥协同效益。(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