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上海旅游行业举行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誓师大会
  • 上海旅游行业举行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誓师大会

    时间:2018-06-16 23:54:54  来源:东方网  作者:叶佳琦

    据《劳动报》报道,昨日,由上海市文明办、上海市旅游局等共同主办的“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窗口服务展示日巡礼”旅游行业文明服务誓师大会在沪召开。

    在现场,来自兴国宾馆、衡山宾馆的代表为进行了精彩的旅游行业工装秀展示,他们代表了上海旅游行业的崭新形象。围绕高规格接待服务任务,上海旅游行业狠抓一线服务人员的仪容仪表、接待礼仪、语言沟通、应急处理等各方面综合素质的培训,提升服务意识,为来宾提供个性化优质服务;要求服务人员统一着装、佩戴企业统一标识的工作证或名牌;增强服务人员的学习意识,不断提高外语水平及服务技能,向全世界展示上海旅游行业的崭新形象和上海作为世界著名旅游城市的服务水准,让海内外嘉宾共享品质旅游的魅力。

    此外,导游多语言服务秀也展示了活跃在接待服务第一线导游队伍的靓丽风采,针对此次进口博览会的接待服务需求,市旅游局整合各方力量加强集训、提升服务水准,力争为中外嘉宾提供更加优质、专业、温馨的导游服务,使导游队伍成为展示上海城市魅力与优质旅游服务质量的形象大使。

    会上,市旅游局还要求全行业向世界展示“精彩上海,品质之旅”形象。一要全力做好住宿保障。要切实把酒店房价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不恶意涨价,不随意毁约,规范经营、诚信经营。二要精心打造旅游体验精品。突出上海红色文化、海派文化、江南文化内涵,整合优质旅游资源,精心设计安排半日、一日、多日会前会后游精品线路。三要积极营造品质旅游环境。全面提升一线服务人员的技能和素质,真正通过进口博览会的展示,树立起上海旅游高品质服务的形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