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招行上海分行连续四年荣获人行“上海市银行业机构综合评价”
  • 招行上海分行连续四年荣获人行“上海市银行业机构综合评价”

    时间:2018-06-16 23:54:4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5日电(许兵)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近日发布《2017年度上海市银行业机构综合评价结果的通报》,揭晓了监管评估结果。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以优异的成绩再次获得“A等机构”的称号,这是自2014年人行开展此项工作以来,该行连续四年荣获A等行,受到了人行通报表扬。

    据悉,人行机构综合评价工作涉及17项主要工作,定量定性指标多达150余项,参评部门覆盖20多个条线。在220家在沪金融机构中,被评为A类机构的50家,其中银行类金融机构29家。

    一直以来,招行上海分行紧紧围绕人民银行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国家金融法律法规和人民银行政策规定,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加强业务管理和风险防控。招行上海分行表示,此次再次荣获A类评级,是监管部门对其内控合规管理工作的充分认可,更是多年以来坚持稳健发展、依法经营理念,不断夯实基础管理,加强内控合规建设的成果。(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