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电影进工地 清凉夏日行
  • 电影进工地 清凉夏日行

    时间:2018-08-18 18:22:2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5日电(康玉湛 张志杰)为了丰富工人兄弟的业余生活,提高工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在平均气温38°的气温,感受到项目部带来的“清凉”,8月5日晚,中建二局上海分公司武汉精武路项目部组织全体工人观看电影。

    由于工人对于观影活动有着浓厚的兴趣,定于晚七点半开始放映电影的现场,早在七点钟就已是人头攒动,观影氛围十分浓烈。在电影放映前,为方便工人观影,项目部早早准备了几十个椅子和一台大功率电风扇,投影仪也是一早就架设完成。

    在影片放映之前,我们特意询问了几位工人兄弟对这次观影活动的看法。“平时工作特别忙,哪有时间去影院看电影,没想到现在下班在生活区就有电影看,太幸福了。感谢项目部的用心。”来自四川的工友李德华兴奋地说。工友们对此次活动都赞不绝口,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让工人兄弟的工作和生活变得更有精气神,也让工人们在通过观看不同题材电影的过程中,感受到祖国的富强、社会的温暖和生活的幸福,更感受到中建二局这个大家庭的关爱。今后项目部将会定期为工人们播放爱国主题电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