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共和新路街道青春健康教育项目 “星光伴你行”防艾宣传主题活动举行
  • 共和新路街道青春健康教育项目 “星光伴你行”防艾宣传主题活动举行

    时间:2018-12-15 17:31:4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4日电(缪璐)2018年12月13日,由共和新路街道办事处社区发展办、共和新路街道计划生育协会主办,上海骏宸社工事务所承办的共和新路街道青春健康教育项目――防艾宣传活动在上海商业学校举行,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预防艾滋”教育工作力度,做到从学生思想教育入手,提高学校老师及学生对艾滋的认识及预防方法。

    艾滋病是严重危害人们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大疾病。为了使同学们能够更加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关注艾滋病,远离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使同学们熟知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并了解一定的防艾知识。活动现场准备了“防艾知识知多少”、“艾滋预防小课堂”等环节,在防艾知识竞答环节中加深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知道什么样的生活环境及生活行为会使他们处于感染艾滋病的危险之中。在游戏区中同学们以运动倡导健康的生活习惯,在日常生活中多锻炼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才是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互动游戏结束后,老师与学生们也一同观摩了“预防艾滋病”的宣传展板,了解了艾滋病的病理及其危害性,也明确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提升了他们抵御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