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普陀区人民医院门诊化验室服务升级
  • 普陀区人民医院门诊化验室服务升级

    时间:2018-12-15 17:32: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3日电(王子涛)为了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普陀区人民医院门诊化验室历时3个月,进行了全面改造和流程改善。12月10日,门诊化验以崭新的面貌,带给患者更舒适、便捷的就诊体验。

    改造后的门诊化验室,抽血窗口从2个增设至4个,最大限度减少病人等候时间。

    手指采血、静脉抽血、尿粪检验、自助打印报告,门诊化验室提供一门式服务,避免患者往返奔波。

    门诊化验室将临床检验项目及相关仪器合并,临床检验与生化检验合理布局,进一步改善流程,让效率最大化。

    窗口人员兢兢业业、坚守岗位,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以良好的服务态度为就诊患者的内心注入温暖与关爱。

    检验科成功举办上海市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基层学组2018年度第三次学术活动暨“基层临床实验室质量控制热点问题研讨会”。开拓思维,钻研技术,不断寻求新突破。(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