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全家重申临期食品无法售卖 蓝莓评测:还有大量证据有待发布
  • 全家重申临期食品无法售卖 蓝莓评测:还有大量证据有待发布

    时间:2019-01-10 15:31:05  来源:东方网  作者:柏可林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1月9日报道:由独立机构“蓝莓测评”发布的一则爆料在昨天激起千层浪,蓝莓测评称,一个月的时间里,他们在全国10座城市发现21家“全家”便利店在售卖过期食品。

    东方网记者今天从全家便利店经营方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获悉,全家第一时间已内部自查蓝莓评测文章提及门店,均未发现过期食品。全家依循内部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和制度,严格管控食品效期。“鲜食、面包、甜点等食品提前一小时下架报废,其中部分鲜食搭配标签预警机制,临期商品在门店无法售卖。”全家在声明中强调。

    图为全家提供给东方网的声明。

    对此,蓝莓测评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一则声明,称“除已发布的视频外,还有大量一镜到底的原始视频证据未发布”。蓝莓测评表示,将根据事态发展,保留继续放出更多视频证据的权利。

    图为蓝莓评测的声明。

    面对这场纷争,网友们表示,无论真相如何,在食品安全和经营诚信方面,企业都应守住底线。全家承诺,将全面升级现有食品效期监控系统,增加提醒周期,持续强化食品效期的管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