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上海市消保委与阿里巴巴合作推出“上海新消费”宣传页面
  • 上海市消保委与阿里巴巴合作推出“上海新消费”宣传页面

    时间:2019-01-12 17:26:5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1日电 (记者 陈静)上海市消保委为打响上海“四大品牌”、推动 “上海购物”、创新工作方法,以消费者视角、权威性手段、专业化方式开展了商品和服务类评测。2018年,市消保委陆续开展了上海特色产品(伴手礼)评测和海派旗袍评测(目前进行中),活动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和肯定。

    上海市消保委与阿里巴巴集团天猫合作开辟“上海新消费”页面,用于市消保委系列评测的发布和推广。消费者可打开手机淘宝及手机天猫APP输入“上海新消费”关键词,搜索市消保委评测出的具有上海代表性的特色商品,方便消费者“送得出手、买得顺手”。

    本次发布会恰逢天猫年货节。作为天猫年度特殊大型营销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推出传统、经典、新潮、洋气等丰富多样的年货,满足每一个消费者的购物需求,使消费者能方便地把上海特色产品(伴手礼)带回家,让新年过得更有新意。本次年货节强调三个维度:地域精品;吃点好的,质量好;跨界、有文化创意、包装好。这与本次市消保委评测产生的上海特色产品(伴手礼)高度契合。通过本次“上海新消费”宣传页面的推广,将会让更多的消费者感知到有地域特色的伴手礼,体现出“海派匠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