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德克士双脆日5周年 新品电唇手枪腿热辣上市
  • 德克士双脆日5周年 新品电唇手枪腿热辣上市

    时间:2019-05-18 15:00:2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5日电 德克士“双脆日”迎来5周年,这项由德克士独创、以回归产品本质著称的活动,多年来深受瞩目。15日,全国2500家门店暂停对外营业4小时进行员工培训,并在门店推出脆皮炸鸡第二件半价回馈消费者,新品电唇手枪腿同步热辣上市。

    五年的坚持,双脆日成为德克士内部最重要的品牌文化日,也是国内餐饮市场上目前唯一坚持做产品精进的品牌活动。对此,德克士首席运营官崔凯军先生表示:“德克士在战略上不忘初心,战术上与时俱进。2015年,德克士率先推出双脆日,展现为消费者奉上最美味产品的决心和用心,也推动了品牌成长。在产品为王的基础上,面对餐饮和消费环境的高速变化,德克士更通过数字化的转型,提升门店效率和消费者体验。并借助会员经营体系的迭代与消费者数据洞察,找到消费者真正要的产品。”

    每年的双脆日,每位德克士员工都会回归原点,再次学习脆皮炸鸡工艺,通过双脆日黄金4小时的停业培训,强化标准流程工序。在上午培训环节,员工们首先观看脆皮炸鸡358道工艺视频,随后走进后厨细心实践、烹制炸鸡,并且围坐在一起品尝亲自炸制的美味脆皮炸鸡。在社交媒体端,今年以“好脆哟”作为主题,全国德克士伙伴共同拍摄脆皮炸鸡短视频,大量创意纷呈的视频广泛传播,吸引消费者参与互动,引领了一股“好脆哟”热潮。

    德克士首席运营官崔凯军表示:“双脆是德克士美味起点和致胜关键。正是这样多年如一日对于提升产品品质的投入和坚持,以及对创新、求变的渴望和不断探索,才成就了德克士品牌如今的规模与影响力。未来,德克士将一如既往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为消费者带来更定制化的产品、更丰富的会员活动和场景体验。” (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